浅表性胃窦炎有什么症状?

2010-08-04 16:59:21 来源:互联网

  随着生活节奏的越来越快,工作的越来越繁忙,大多数人饮食都开始没有规律。于是胃病开始在这个时代泛滥。浅表性胃窦炎是相当容易患上的一种胃病。下面主要介绍浅表性胃炎的症状。   

  大部分浅表性胃炎病人缺乏临床症状,部分病人常有上腹部胀闷、嗳气、吐酸、食欲减退,或无规律上腹隐痛,食后加重等诸多表现。浅表性胃炎经治疗多能痊愈。[-hzh-]

  若失于治疗,则可进一步发展,固有腺体因炎症破坏而减少,可以转化为萎缩性胃炎。   浅表性胃炎的临床表现缺乏特异性。不同的病人临床表现各有差别。

  有的病人可无症状和特征,多数病人可有上腹部隐痛、嗳气、食后饱胀和食欲不振等,且症状时轻时重,可反复发作或长期存在。 

   夏季是病菌滋生的季节,包括幽门螺旋杆菌。因而,幽门螺旋杆菌的滋生也是引起夏季慢性浅表性胃炎高发的一个原因。除此以外,夏季人体的抵抗力下降,容易患病,药物刺激也是引起慢性浅表性胃炎夏季高发的一个原因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胃窦炎有哪些症状,要如何治疗?

    胃窦炎的危害是很大的,胃窦炎的胃痛会会影响泌尿系统导致少尿和无尿或尿频、尿急、血尿脓尿等泌尿系炎症,会导致导致患者呕吐,甚至是吐血。胃窦炎还能导致胃粘膜坏死导致胃溃疡,甚至发展为胃肿瘤。那么如果发生了胃窦炎,身体会有哪些症状呢?

    ... 详情
  • 胃窦炎是什么?胃窦炎有哪些病因?

    胃是人体内重要的消化器官,由于许多人工作压力大,三餐不规律,加上作息紊乱,很多人都有着胃部疾病,胃窦炎就是其中之一。胃窦炎是十分常见,发病率较高,与日常膳食、精神状况、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等因素密切相关,今天就来带大家来了解下关于胃窦炎的知识。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